泫溺

之后少年们各自奔赴远大里程

3.芽芽一撒娇,哥哥魂都丢~

    高冷狠辣马

  狡猾全贵丁

  拽拽幼稚刘      ×      清冷美人轩

  真诚洁癖张

  冷漠无情严

  古灵精怪贺

  

 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纯属虚构

  

  “重新生长的力量从破碎那一刻始。”

  

 正文开始:

  

  “轩哥,走啦愣什么神呢?在晚一点抢不到你最爱吃的白胖胖的馒头喽~”张泽禹拉着宋亚轩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愣,跟马嘉祺他们一起生活的时候,他们去游乐场,马嘉祺买草莓味味的冰激凌吃,宋亚轩因为胃不好吃不了冰的,眼巴巴的问他好吃吗,他说不好吃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气鼓鼓的问那你为什么还吃,他记得很清楚,马嘉祺眼里闪着星星,仅仅盯着他说:“因为喜欢啊,喜欢的东西哪有那么容易忘记,遇见喜欢的就多吃两口,不喜欢就换个口味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晃了晃脑袋,自从他们开始追喜欢的人,自己都不喜欢吃饭了,更别提他最喜欢的馒头了。原来,他们还记得啊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反手握住张泽禹,跑到前面,转过身对后面的人说:“快点,要抢不到馒头啦”阳光撒到奔跑的几人身上,金灿灿的,显得格外耀眼,或许这是他们中间的那个小天使自带的魔法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放学喽~”苏新皓搂着宋亚轩,“咱们几个都好久没一块回家了”左航跟张峻豪嬉闹着,“砰!”朱志鑫突然停下,张极一头撞到他背上“我靠,你有病呐,朱山根,干嘛突然停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揉着额头骂到,陈天润急忙捂住他的嘴。手多多哆嗦的指着前面,那辆黑车,“你……你看,那……那是源爷的车吧”几人吞了口唾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干啥呀,走呀”宋亚轩蹦蹦跳跳的拉着他们说到:“哎?我问你们我姐换新车了?”几人急忙拽住宋亚轩,“轩哥,我们家里有事,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几人兔子一般的窜走了,宋亚轩挠着头,“咋啦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,在浪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拿出手机,“宝贝儿,想我了吗”“姐,你在哪呢?”“介个……介个,轩宝,凯哥打电话说他去接你。”宋沐歆尴尬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啪嗒”手机掉在地上,宋亚轩捡起手机,开始冲刺,不料,被人抓住衣领,动弹不得,“啊啊啊啊,你放开我,我要回家”,王源把他丢进副驾。“小轩轩,好久不见,有没有想我鸭。坐稳,我们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,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窗外,可怜巴巴的拍打着窗户,两眼挤出几滴晶莹的泪花。扑闪着个大眼,看向王源“求求了,我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的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王源捂了捂脸,这孩子……“小祖宗,别闹,那位在家里还发着疯呢。”宋亚轩咽了咽口水,“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”

  

  王源,停好车,宋亚轩忸怩的躲在他身后,“凯哥嘞?”王源摸了摸他的头,“一会儿你就可劲求饶,你凯哥给你打辅助”

  

  门开了,里面的吵闹声,隔着墙都能听到,宋亚轩闭上眼,“久违了”,迈开步子走了进去,“砰!”一本书,从空中飞来,砸到王源脸上。“我擦TM,谁这么不长眼”

  

  王源望了望,对视一眼KO,他捡起书,哄到“没事,媳妇,你别生气,消消气”易烊千玺撇了他一眼,瞪向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急忙给宋亚轩递眼神,王源掐了宋亚轩一把,开演……“呜哇,哥哥,轩轩绰啦,我不该偷跑去A市的,啊啊啊啊~”

  

  “woc”王俊凯目瞪口呆的给宋亚轩立了个大手指,易烊千玺叹了口气,给宋亚轩,擦了擦眼泪,将他抱在怀里,“不哭啦,宝贝哥哥没有怪你,哥哥是怕找不到你,不哭不哭,眼泪是珍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哽咽了一下,擦干眼泪,指手画脚的,给他,讲述着在A市的那些稀奇古怪的事,这里没有的东西,没有的美食,以及……没有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,丁程鑫,刘耀文,张真源,贺峻霖,严浩翔,我想你们了”明明不喜欢了呀,为什么,为什么,心会那么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下集预告:

  

  姐姐的小天使,要帮姐姐治好她哦……她是姐姐这辈子最重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wwdx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