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溺

之后少年们各自奔赴远大里程

2.转校生!!?

  高冷狠辣马

  狡猾全贵丁

  拽拽幼稚刘      ×     清冷美人轩

  真诚洁癖张

  冷漠无情严

  古灵精怪贺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勿上升真人

          同性恋合法

  纯属虚构

  “再深的喜欢得不到回应也会变浅,就像有一天你会发现我很久没找过你了”

  

正文开始: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,听说了吗,今天有个转校生要来。”男生吸溜这牛奶,斜眼看向他“擦擦你的口水吧,就算是有,看得上你吗,饺子?”

  

  “碰”的一声巨响,饺子闪亮登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生紧紧握了握手中的怀表,左航撇了眼他,一嘴哆过他的牛奶,“别想了,他说了,如果会来了会找我们的。格里芬~”

  

   张极一掌拍到他头上,“我这牛奶贵的嘞,v我200,算我请你了。”“噗”左航一口喷了出来,黑心玩意儿。左航跺了他一脚。“艹,神经吧你,左航”张极追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早啊~”张极和左航鼻青脸肿的来到教室,“哈哈哈哈哈,踩狗屎了吧你俩”张泽禹捂着肚子笑着,张峻豪走来拍了拍他,示意老师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“咳咳,安静一下,今天有位新同学来到这里,大家一定要让他感受到,我们班的温暖……”安静安静,飞锅来到不要掌声,只要尖叫。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,就是李飞的唾沫攻击,班里早已见怪不怪了,余宇涵从桌洞了拿出耳塞,嗯~睡觉。终于,陈天润忍住了想要拔刀的冲动,“飞锅,转学生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飞挠了挠头,“这个……这个啊,我们这个新同学来到新集体第一天可能有点迟到。”另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儿快起床,迟到了”姚景元扒拉着宋亚轩说道,但同时又全副武装进行防护 ,宋亚轩的起床气太可怕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4岁的时候,因为被敖子逸吵醒,结果搬着石头用着吃奶的劲儿。把他新买的车砸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姚景元摇了摇头,宋亚轩已经穿戴完毕了,“卧槽?”一路上姚景元胆战心惊,生怕惹这个小祖宗不高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迟到了”大佬顶着一脸不耐烦踏进教室。“啊啊啊啊啊,好帅”班里尖叫声一片“快,给我上撒贝宁呼吸机”

  

  而宋亚轩的眼睛,一直盯着李飞那双镶满钻的拖孩。李飞往后退了几步,“妈妈,他想抢我高贵的拖孩。”咳咳,李飞理了理不存在的衣领,看的宋亚轩一脸嫌弃。

  

  “自我介绍一下吧,新同学”李飞和蔼的看向宋亚轩,引得班里同学一阵干呕。宋亚轩眼睛亮晶晶的看向全班同学,“宋亚轩”讲台下,玩手机睡觉的几人猛的惊醒,“擦,你拽我干什么,苏信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山根心疼的从地下捡起手机,擦了擦,抬眼望去,“轩……轩哥,我做梦了”苏新皓扭了他一把“卧槽”朱志鑫叫了一声,这不是梦。

  

  李飞还在回味这这孩子的乖巧,“宋亚轩,好名字,等等,宋!!!”李飞看向宋亚轩,跟宋董的眼睛一模一样,他擦了下冷汗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一把推开张泽禹,滚一边去你,“飞锅,我这有空位”张泽禹一脸懵逼,宋亚轩走过去,看向他们,有口型说道“好久不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市,几人颓废了半天,才想到宋轩不见了,于是慌不择乱的找,贺峻霖累瘫在沙发上,这孩子哪去了?手一滑,沙发缝中,掉出来封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走了,谢谢你们这些年的照顾,给你们添麻烦了,待我向叔叔,阿姨问声好”轩落笔,马嘉祺颤抖着念完这封信,宋亚轩最不缺的就是家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兄弟几人面面相觑,瘫坐在沙发上,没有宋亚轩的笑声,整个家显得冷清了还多,他们却忘了,宋亚轩没来前,他们也是这样过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无力的望向丁程鑫,丁哥摇了摇头,算了,打听一下他在哪,实在找不到的话,就算了,等过去这一阵,再找,几人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wdx………

  

下集预告:

  

  玺神发疯了……媳妇消消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