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溺

之后少年们各自奔赴远大里程

1.孤儿?!!!

 高冷狠辣马

 狡猾金贵丁

 拽拽幼稚刘      ×       清冷美人轩

 真诚洁癖张

 冷漠无情严

 古灵精怪贺

  

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纯属虚构

  

 “我曾把你当做我的全世界失去你就像失去一切。”

  

正文开始: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,蹲在马路边,吸了吸鼻子“终究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碰都碰不得。”他抬头望向天空,尽量不让眼泪落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起来,小时候,马嘉祺哄他总是会摸着他的头说道:“噢~我们亚亚这么大了,还会跟小蚌壳一样会造珍珠呢。”那时候刘耀文还经常嘲笑他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在那一天一切都变了。宋亚轩在5岁的时候跟家人走散了,后来在衣服口袋里扒拉出一张纸条,“轩轩,大难临头,咱家破产了,你自力更生吧”。宋亚轩仿佛习惯一般,耸了耸肩,撕掉纸条,扔进垃圾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街上游荡不久就遇到马嘉祺他们,“小朋友,你爸爸妈妈呢”宋亚轩想起电视上的情节,扭了自己一把,豆大的泪珠,瞬间喷涌而出“哥哥,我爸爸不要我了”说着张开手求抱抱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他们也不忍心让他自己在路上,于是就决定跟爸妈商量一下领养他。宋亚轩扒拉住丁程鑫的脖子,挑衅的看着丁点大的刘耀文,而我们臭屁的刘耀文只觉得,那是崇拜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12岁的时候,发现自己对这几位哥哥有点不一样的情愫,也是在那一年里“亚轩,我们有喜欢的人了”宋亚轩只得放下这段苦不堪言的爱,他跟所有人的关系逐渐拉远,只专注于学业。

  

  以至于忘记了马嘉祺他们母亲的生日,等他赶到,聚会早就已经结束了,马嘉祺的父亲和母亲,摸着宋亚轩的脸,“哎呀,怎么又瘦这么多”而另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几人因为表白被拒绝,而又被父母骂,将过错归到宋亚轩身上“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省心点”马嘉祺吼道,宋亚轩抿着嘴,夺门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嚏”宋亚轩揉着鼻子,殊不知危险正在靠近,“砰”还没等宋亚轩看清来人便应声倒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说了,轻点下手,这么多年不见,万一打坏脑袋怎么办”外面的人议论着,宋亚轩环顾四周,这不是我家,还没等他穿上鞋,“哎呦,宝贝儿砸,你咋自己起来啦”

  

  宋嵩扶起宋亚轩,“不是,大爷你谁啊,别乱叫啊,我孤儿”宋嵩当头一棒,儿子,儿子这是不认我了,一锭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男人终于忍不住了“哈哈哈哈哈,宋嵩你也有今天,花生想我了没有?”宋嵩用智商一般的眼神看想他。“别闹了,苞谷先生,幼不幼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“咳咳……”宋嵩清了清嗓子,撇了眼宋亚轩“学业最近儿砸怎么样啊?在那边玩的开心吗?”宋亚轩摇了摇头“我今年12,虽然现在是初一,但是我已经自学到大一的课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敖子逸咂了咂嘴“啧啧啧,不愧是我弟,惭愧吗宋嵩”敖子逸注意到宋亚轩神色不大对,摸了摸头没烧啊。宋嵩严肃的说道“当时,你姐你哥不让你在那,你非要留在A市那小破地方,过的不开心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,白愣了他一眼,敖子逸摸了摸他头,“既然回来了,就好好带着,你二哥三哥,看到你蹲在马路边子上,没心疼死,都没敢告诉你姐,入学手续给你办好了,收拾收拾,大哥给你接风洗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“哎呦,轩轩,想死哥哥了”李天泽一把推开姚景元,“滚,别用你脏手碰我弟。”很久没那么热闹过来,宋亚轩心想。宋嵩喝高了,胡言道“抢什么强,我跟你们说,亏了你姐那个母老虎不在,要不然你能轻易碰到亚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大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wdx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下集预告:

  亚亚去哪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新坑了,家人们all轩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