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溺

之后少年们各自奔赴远大里程

4.cp头子宋芽芽

  高冷狠辣马

  狡猾全贵丁

  拽拽幼稚刘       ×      清冷美人轩

  真诚洁癖张

  冷漠无情严

  古灵精怪贺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纯属虚构

   同性恋合法

  

   “你有很多人可以代替,可我没有”

  正文开始: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听到宋亚轩这话,眼皮一跳,他从易烊千玺怀中提搂起宋亚轩:“胆子肥了啊,宋芽芽,这才几年不见,就有喜欢的人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易烊千玺看了气不打一处来,扭起王俊凯的耳朵:“哎哎哎,媳妇儿,我错了。”王俊凯急忙放下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听,苦情歌以为多浪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歪?姐姐”宋亚轩边揉脖子边说到,“收拾一下,一会带你去见见你嫂子。”宋亚轩莞尔,又是她吧,从小把他姐迷的神魂颠倒的仙子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轩宝,想死你了!”宋沐歆搂着他又亲又抱,“有精修医术吗?”宋亚轩一怔。“没有,我不懂什么意思,你找别人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 宋沐歆停好车,扭头看向他:“抬起头来看着我,宋亚轩整个宋家只有你一个人传承医药,整个京城要论医术,我宋家的地位说一不二”宋亚轩捏紧衣角,不在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 宋沐歆叹了口气,摸着他的头道:“姐姐,知道你并不想传承母亲家的医术……”宋亚轩抖了一下“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滴……滴……滴”望着床上的心电检测仪,病床上躺着一个面色惨白的女孩,尽管多年不见,但他一眼就认出来,眼前这人是小时候总是惹他哭的小恶魔——夏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没有了往日的活泼好动,说白了,现在的她就是一副空有躯体的灵魂。“介绍一下”宋沐歆轻抚着她的脸,“这是我的爱人 ——夏桐,你的嫂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耸了耸肩,“能治好她吗”宋亚轩笑了“我就是个小孩,说不上能治”

宋沐歆脸蛋上划过一滴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的小天使啊,要帮姐姐治好她哦,她是姐姐这辈子最重要的人。”宋亚轩愣住了,他姐姐当年心被子弹打到的时候,都没哭“我……我尽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病房外,“能救吗,芽芽”宋亚轩点点头“可以,但需要时间”宋沐歆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切,“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,一直等?”

  

  宋沐歆一笑“不,我找到目标了”宋亚轩脑袋一头雾水,听的云里云雾的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桐,替身的人选”尽管宋亚轩知道这是她一贯作风,但还是不忍震惊“你呢,就你这幅魂不守舍的模样,看上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摇了摇头“有,但是已经放下了”宋沐歆恨铁不成钢,给了自己弟弟一个脑瓜崩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苦笑一下“阿姐,你有很多人可以代替可我没有,他们永远是他们,谁都代替不了。”宋沐歆不认感叹,自己这个弟弟怎么会变成这样,但好像也没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一直跟同龄人不一样,但没关系,只要作为家人可以一直守护他就好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wdx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对不起啦,最近中考,今天刚考完,就死回来给你们更文啦,以后就不会断更啦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