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溺

之后少年们各自奔赴远大里程

偷吻

8.哥哥

  黑切白黑帮老大文×黑切黑大佬学生轩

  处心积虑黑切白翔×难以释怀白切黑霖

  后悔莫急追妻马x敢爱敢恨纯欲丁

  

  一见钟情替身文学张×白切黑朱砂痣松

 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本文纯属虚构,无女化

前文预告:

  “她的眼神随机黯淡下去”

  “谁都代替不了你,无论我遇见多少人。”

正文开始:

  “我要出院”她眼神紧盯宋亚轩,不带一点温度却又像是求饶,宋亚轩莞尔,摸了摸她的头:“乖,现在还不行”

  

  门外,张极看的眼珠子都快掉了,结巴着开口:“这……这这是轩哥,我眼花了吧”张泽禹摇了摇头,虽然宋亚轩很温柔,但自从那件事之后就很少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瞎说,里面那位,轩哥一直当祖宗一样供着,容不得半点闪失,当时将她带进医院的时候,轩哥留了一身血,这个女孩当时心脏受了很重的伤,本来以为快要不行了,结果刚做完手术第二天,她就醒了。”张泽禹摇了摇头,拽着张极一遍耳朵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屋内,少女轻轻哼着歌,瞳孔逐渐变成蓝色,头发一点点变白,她看了看映在窗户上的自己,缓声说:“治不治得好,你最清楚了,不是吗,哥哥”宋亚轩切蛋糕的手一顿,将蛋糕推在他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即使,你出去了,他也回不来了,这是事实。”宋亚轩擦了擦手,喝了口水。女生轻笑一声,走到窗前:“欢迎回来,重获新生的宋沐熙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出病房,对张泽禹说:给她办理出院,小宝。”宋亚轩撇了一眼在角落啃手指甲的张极,“你不好好待在京城,跑来这做什么?先我给你的我太简单?”张极哆嗦了一下,翻了个白眼,“出来说,老大”弥留之际,还不忘给小宝递个飞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一直留在京城,不会无缘无故来C市找他,说明真出事了。“港东那批货,被宋明截了”宋亚轩一怔,宋明?确实很久不见了,我的好舅舅。看来又不老实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愣神啊,老大,怎么办?”张极挥了挥手,宋亚轩摸了摸他的头“怎么还有我们小老大,搞不定的?”张极理了理发型“我认真的,新来的还好,但待久的都知道,我只是暂时顶替的你的位置,有人起二心了。”张极忧心忡忡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眉毛一挑,有意思,他扭头看向张极,“小极,你觉得我为什么选你来坐这个位置。”张极摇了摇头“小宝,阿志,小苏,小航……这么多做事都比你老练,有谋略,为什么却偏偏让你干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闪着星星眼,他很想知道宋亚轩对他的评价,他不想让这个对他如此器重的哥哥失望,“因为你有野心,你的实力配得上你的欲望和野心,你做事心狠手辣,干净利落,从不让我失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释然一笑“彼此彼此吧,野心勃勃的……”宋亚轩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,“那……那群起了二心的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挑起嘴角,“杀无赦”张极哆嗦了一下,好渗人麻麻~,宋亚轩带好头盔,临走前对张极说:“东西就当是送给宋明的见面礼了,记得告诉他,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摩托车飞驰在马路上,宋亚轩眼神狠厉:“舅舅,既然你自己送上门动了我的东西,那就别怪我把你弄得玉石俱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上一双蓝色眼睛,目睹了一切,她小跳的蹦到床上:“哥哥 ,你还是那么心软”语毕,“砰”,花瓶碎了,少女将碎片仅仅攥在手中,血流了下来,女生扬起微笑,好久不见,我回来了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猜猜张极没说完的那半句话,是什么意思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下集预告:

  

  哥夫来了……你住我房子,我住哪? 

  

 wwdx,因为学业原因更新较慢,快中考了,尽量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