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溺

之后少年们各自奔赴远大里程

偷吻

7.她

 黑切白黑帮老大文×黑切黑大佬学生轩

 处心积虑黑切白翔×难以释怀白切黑霖

  

  后悔莫急追妻马×敢爱敢恨纯欲丁

  

  一见钟情替身文学张×白切黑朱砂痣松

     

 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  本文纯属虚构

  

  无女化

  

 前文预告:

  

  他要的是一颗真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本就不该对你抱有任何幻想”


正文开始:

  

  一栋大厦内,顶层两个金贵的男人坐在沙发上抽着烟,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声音,随着电话挂断,“嘟嘟~”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这是怎么了?”说着抿了口红酒,刘耀文摁灭烟,强忍笑意的说道:“没事,他就是把媳妇作没了。倒是你,堂堂张大总裁今日怎么有空来我这?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扶了扶眼睛框,嗓音沙哑的说:“今天是他祭日,我来看看他,顺路就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芜湖~ 没错我们这个气场1米8,长得斯文败类的男人是我们的张哥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拍了拍张真源,安慰道:“都过去了,他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。”张哥摆了摆手:“我没事,你什么时候准备谈个恋爱啊,总不能一辈子光管司令吧,你看人家严浩翔好歹有个喜欢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错,我们张哥又开始碎碎念了,刘耀文晃了晃脑袋,站到落地窗前,俯视着一切:“我也有一个。”心说到。“好了,不闹了,找你过来是有要事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眉色紧了紧,刘耀文转头望去,“那边有动静了……”刘耀文思索半分“知道,我会好好招待他的”说罢咧开嘴笑到。

  

 Ps:

   刘耀文 这个笑有点渗人,但他马上就笑不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……”大街上摩托车发力的声音传来,车上的人,带着头盔后面有着一张妖精胚子,胸前还放着一个草莓小蛋糕,骑着摩托车毫无违和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说,轩哥怎么还没来”一句红酒嗓音传来,让人面红尤生,旁边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孩,轻踹了他一下,“别吊儿郎当的,轩哥来了,又要罚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知他偏不听,搂住了旁边那个男生的腰,“还是我家小宝好知道心疼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脸瞬间一红,猛的一推,“哎呀~张极,你……你不要脸”说完,要拳头轻捶了一下他的胸口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一下起了性子,抓住了他的手,正准备亲上去了时候,摩托车的传来“咳咳,你还挺有雅兴,张极”宋亚轩摘下头盔,甩了甩头发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哥,你来了,快过去看看吧,她已经好多天都没出房间了”张泽禹推开张极,搂着宋亚轩的胳膊,张极瘪了瘪嘴,但也不敢抱怨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轩哥今天又把小宝抢走了,这已经是第2001次了”张极内心想到,今晚状狗胆刺杀轩哥!!!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脚步徐徐的走了进去,“叩叩叩,我回来啦,开开门看看我好不好”宋亚轩温柔的说。“吱呀”一双手伸出圈住宋亚轩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头深深埋进宋亚轩的怀里,什么也不说,宋亚轩抱起她,往上掂了掂,又轻了 他皱了皱眉,抱着她往里面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把她放在床上,给她掖好被子,有拿了张桌子,打开蛋糕的瞬间,小女孩的眼睛噌的一下亮起来,随机又暗淡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一块吗,你最爱的草莓小蛋糕哦~”宋亚轩诱哄着他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wdx,学业问题今年是毕业生更新可能会慢些,要收手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期预告:

  “到底是喜欢吃草莓小蛋糕,还是忘不了当时给你带草莓小蛋糕的人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对你坦白一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